:::

《活動》「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浮士德球錦標賽」

校外活動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20-10-16
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浮士德球錦標賽」,鼓勵大家踴躍參與!
時間: 中華民國 109年 12 月 26 日(星期六) 至 12 月 27 日(星期日 ),共計 2天
地點: 大葉大學體育場(51591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 168 號)
參加單位: 凡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 凡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 (以下簡稱大專體育總會 以下簡稱大專體育總會 )會員學校均可以為單位報名參加比賽 ,每單位在同一組以參加隊為限,且參賽學生不可重複報名並跨組比賽。
報名日期:自即起至 109年 12月 4日(星期五 )止,採通訊及E-Mail 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以郵戳為憑 ),報名後不再受理變更。報名表正本併同運動員在學證明及競賽代辦費於相同時間前以限掛號郵寄,並請以電話向大葉學體育室黃宏裕老師確認收訖與否 。

欲知更多競賽規程,請詳閱附件。謝謝!
最後修改時間:2020-10-16 PM 4:30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