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稿》《翻譯學研究集刊》第26輯【延長徵稿】資訊

校外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2-12-01
《翻譯學研究集刊》第二十六輯徵稿

 延長徵稿至 2023 1 31

本刊原由「中華民國翻譯學研究會」創刊,1997年起由正式成立的「中華民國翻譯學學會」(1999年學會改名為「台灣翻譯學學會」) 印行。現已收錄於國家圖書館的「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TCI-HSS)及「學術引用文獻資料庫」(Academic Citation Index),並自第16輯起改為電子期刊。本刊為公開學術期刊,長期徵稿,隨到隨審。凡有關翻譯學的「研究論文」、「翻譯評論」,以及翻譯界的「翻譯反思與動態」,均可投稿。稿件主題不限,竭誠歡迎來稿挑戰傳統口筆譯理論、實務與教學,提出創新的觀念與思維,以期重新檢視評估翻譯教學方法和口筆譯之產出過程與翻譯成品。

投稿規定詳見學會網站:【延長徵稿】第26輯翻譯學研究集刊 (tatitaiwan.org),歡迎踴躍投稿。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2-12-01 AM 9:09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