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內活動》2014系友回娘家+ 英劇欣賞

校內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4-05-04
系友回娘家邀請函
親愛的系友,
時光荏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英劇,每年英劇都是學弟妹用心準備,盡情展現的時候。大英劇及系友回娘家都是本系每年度的大事,我們希望將兩個活動結合起來成為系上的傳統,籍由回來看戲的機會凝聚中山外文人的情感。
今年大英劇表演的戲碼是《吻我吧,凱特》,我們希望邀請系友來看戲,同時也能與學長姐、學弟妹及老師們歡聚一堂,回味過去的點滴。誠摯的邀請您!
敬祝您 健康平安 順心如意!
外文系敬邀
~~~~~~~~~~~~~~~~~~~~~~~~~~~
2014中山大學外文系系友回娘家暨大英劇欣賞

日  期:
103531(週六)下午
地  點:西子樓校友會館 3F中信廳、逸仙館
活動流程:
16:45 報到及系友茶敘 (報到地點:西子樓3F)
18:20 進場欣賞英劇《吻我吧,凱特》(英劇約22:30結束)

注意事項:
1.為保留大英劇系友入場卷,敬請於55日前5:00回傳報名表(如附件)哦!
2.英劇入場卷將於系友相見歡茶敘會場統一發給系友。無參加茶敘者需自行至逸仙館櫃台領票。
3.大英劇團隊將於6:30~6:45開放系友由社科院那一側的入口進場,但為了將座位做最有效的運用,若系友6:50以前未到場,將不保留坐位。
大英劇網頁:http://zephyr.nsysu.edu.tw/student/KissMeKate2014/book.html
聯絡人:戴鈺芳 助理
聯絡電話:07-525-2000 ext.3131~3133
參加回條可email給鈺芳助理(rosatai@mail.nsysu.edu.tw),或傳真至07-525-3200
最後修改時間:2014-05-05 PM 2:51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