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才》港都客運公司

徵才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5-01-21
 港都客運公司為促進產業與在校學生合作,特提供本公司現行觀光路線車上導覽工讀機會予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以期達到服務社會與產業工作相結合之效。


一、 需求項目:假日觀光巴士車上導覽員
二、 需求人數:1012
三、 導覽期間:10421日~105131日(每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四、 導覽路線:詳pdf
五、 工讀時數:約68小時
六、 工讀薪資:每日新台幣1,200
七、 聯絡方式:(07366-1986*2012 陳小姐
E-mail
ssjun873@gmail.com


備註:
1.
港都客運公司會提供簡要之導覽大綱內容,歡迎較為熟知路線或導覽小港觀光有熱忱的學生踴躍報名,報名截至104123日(週五)。
報名表請一律寄至yangu@mail.nsysu.edu.tw
2.
可選擇方便之工讀日期排班(不需每週六或日皆排班導覽),有意者請填寫報名表(如附件);

3.報名者請於104127日至港都客運公司,以瞭解相關導覽說明。如有工作內容相關疑問,請逕洽港都客運公司陳小姐07-366-19862012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5-08-25 PM 3:55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