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國立交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

招生訊息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6-12-05
裝飾性圖片
  >>TESOL 106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
報名日期:105年12月08日至12月13日止(依簡章為主)
招生名額:6名(般生及在職生)

相關資訊請點選本所網頁說明http://tesol.nctu.edu.tw/page_bulletin_o.php?id=175

或參閱附加檔案:『國立交通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106學年度碩士班入學考試招生簡章』

教學與研究特色:

英語教學研究所碩士班的課程及研究方向除涵蓋英語教學理論和方法、語言習得理論、和應用語言學等領域外,主要特色在於配合國內科技產業升級發展,以及利用交通大學豐沛的科技研究資源,開設電腦輔助語言教學的理論和實務等課程,使研究生更能掌握E代英語教學趨勢,期於畢業後將學界之最新理論整合應用於英語教學實務中。學生更可以沈浸在濃郁的學術氛圍,拓展更寬闊的研究方向。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0-01-17 AM 11:37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