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比賽》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微電影創作】比賽(延長收件)

系所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7-06-19
 

參賽對象:本系學生(含學士、碩士、博士及105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如有2人以上組隊者,請推派1名成員為送件檔名及授權代表。
影片主題及規格:請參賽隊伍以【本系特色】為主題發揮(如:外文系特色、就讀期間最感動的事、感覺最好的事、自身成長最多的事‧‧‧),主題可多元,並自訂題目,拍攝一部4~6分鐘之微電影,影片尺寸至少1280(W)×720(H),並以500字內之文字呈現創作理念說明。影片及創作理念請一併燒錄成光碟(註1、註2),拍攝內容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註1:光碟內容名稱:「參賽代表姓名—作品名稱.mp4」及「參賽代表姓名—創作理念說明.docx」
註2:作品檔案格式須為WMV或MP4,若為其他播放格式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不支援或特殊格式之影音檔而不能播放者,請參賽者自行負責。
收件方式:
(一)收件內容:
1.作品光碟(含影片及創作理念說明):1式2份
2.報名表(含學生證件黏貼表)、作品授權切結書:請自行至本系網頁下載使用
網址:http://www.zephyr.nsysu.edu.tw/main.php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6年10月16日(一)下午16:00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三)收件地址:國立中山學外文系陳美菁小姐收(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信封請註明:【外文系微電影創作比賽】
       聯絡人:陳美菁小姐          聯絡電話:(07)5252000#3132
備註:比賽詳情請見附件
 
 
最後修改時間:2020-01-17 AM 10:00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