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徵才》徵應屆畢業 - 業務助理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徵才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8-08-09
 知識遊學顧問公司,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主推產學合作、海外實習及遊留學。由於我們的業務日益增加,因此徵求業務助理一名,我們熱烈歡迎英語系今年剛畢業學生參加若蒙您允准,將此訊息 (請見下方或附件轉發應屆畢業生、校友會、或刊登網頁嘉惠畢業生,將不勝感激 !

-------------------------------------------------------------------------------------------

【公司名稱】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公司介紹】

2007年我們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的輔導下成立,並在2008年獲得臺師大育成中心「傑出創新企業獎」主業務在推動產學合作、海外遊留學、海外實習、打工遊學。

很榮幸的,我們代理多所海外優秀名校,包括UC Irvine, UC Riverside, University of Toronto, UBC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Auckland等,並每年協助臺師大寒暑期海外研習、及臺灣十餘所大學院校新加坡/日本/韓國實習安排。 我們因夢想而成立,也樂於助人海外圓夢!

【職務名稱】   業務助理

【職務說明】

1.  海外遊留學/實習相關作業、文件翻譯、行政文書等作業
2.  
網頁規劃與管理,行銷規畫協助

3.  協助國內外客戶溝通、聯繫國外學校,接待國外學校代表
4.  
協助講座、說明會活動籌辦

5.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上班時段】   9:30 AM ~ 18:30 PM

【上班地點】  台北市

【休假制度】  周休二日

【薪資】         月薪 台幣$ 28,000  (一年13個月)、中秋/端午獎金、不定期分紅 (視公司業績)

【學歷要求】  大學畢

【科系限制】  英文系佳

【工作經驗】  不拘,但必需有良好學習態度

【語文條件】  英文 (請提供 TOEIC, TOEFL, IELTS, 或 全民英檢成績)

【其它條件】

1.  細心、耐心、有責任感、樂於助人
2.  
對留學/遊學、海外實習/工作相關知識有高度興趣
3. 
可配合需要加班

 

意者請將將履歷寄至:

service@knowledge-inc.com.tw

聯絡人:海小姐

電話:(02) 2325 5058 Ext. 9

 

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和我們聯繫. TEL02-2325 5058 海小姐

敬祝  平安順利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0-01-17 PM 2:06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