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徵才》苗栗縣政府「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徵才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20-05-15
 苗栗縣政府109 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目的:透過公部門工讀,充實青年學生工作經驗,提升其就業力、職涯規劃能力及未來返鄉就業或創業之意願。

工讀期間:109 年 7 月 20 日起至 109 年 8 月 31 日止(計 31 個工作天)。

工讀地點:本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或用人單位指定地點。

工讀名額:73 名。

薪資待遇:每小時 158 元,每日最高 8 小時,並依法投保勞保、健保、就保及提撥 6%勞工退休金。

基本資格:
1、設籍本縣並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具有學籍之青年學生【不含應屆畢業生〔包括高中(職)三年級升大學〕、五專前三年、進修部(夜間、假
日、暑期班)、延畢、研究所及空中大學學生】。
2、在學學生請檢附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學生證未蓋有註冊章者請附在學證明)。
3、108 年及以前年度曾參與同性質計畫之青年學子為除外對象,不得再行報名參加。
 
最後修改時間:2020-05-15 AM 10:33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