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海報創作】比賽(延長收件)

系所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7-06-19
  參賽對象:
     本系學生(含學士、碩士、博士及
105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如有2人以上組隊者,請推派1名成員為送件檔名及授權代表。
海報主題及規格:
     請參賽隊伍以【本系特色】為主題發揮(如:外文系特色、就讀期間最感動的事、感覺最好的事、自身成長最多的事‧‧‧),主題可多元,並自訂                 題目,設計一張尺寸為
A2420mm×594mm)、解析度300dpi以上之海報,並以300字內之文字呈現創作理念說明。圖片及創作理念請一併燒錄成                 光碟(1、註2),設計內容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1:光碟內容名稱:「參賽代表姓名作品名稱.jpg」及「參賽代表姓名創作理念說明.docx

                       註2:圖片格式須為jpg;檔案大小不超過10MB;色彩格式為RGB。決審後獲獎同學須提供可編輯之製圖原始檔,原始檔格式不限。

收件方式:

(一)收件內容:

1.作品光碟(含圖片及創作理念說明):12

2.報名表(含學生證件黏貼表)、作品授權切結書:請自行至本系網頁下載使用

網址:http://www.zephyr.nsysu.edu.tw/main.php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61016日(一)下午1600,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三)收件地址:國立中山學外文系 陳美菁小姐 收(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信封請註明:【外文系海報創作比賽】

聯絡人:陳美菁小姐            聯絡電話:(07)5252000#3132

備註:比賽詳情請見附件

最後修改時間:2020-01-17 AM 10:00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