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徵才》香港商快捷凸版制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職缺刊登(大夜翻譯人員)

徵才公告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18-08-31
公司名稱: Toppan Vintage香港商快捷凸版制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需求職位 Translator/大夜翻譯人員

公司提供完整的員工訓練(訓練期按面議薪資全額支薪),工作氣氛歡樂、同事好相處,在職者可以瞭解全世界最新的產業現況,學習金融、財經、會計雙語詞彙,對翻譯軟體有興趣的譯者歡迎加入我們

 

應徵方式:

1.      請協助透過104投遞: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bmfr&jobsource=checkc

2.      Email履歷自傳至HR信箱twhr@toppanvite.com

 

工作內容:  針對上市櫃企業及大型事務所的財報、年報及對股東、投資者的財務報告及聲明等文件,進行中英互譯。

 

需求條件:

1.      精通英文。 

2.      對於財經翻譯有興趣,願意學習,公司將提供完整培訓。 

3.      可配合工作時間為週日至週四或週二至週六,21:30-06:30(休息一小時) 

4.      另提供輪班津貼。

5.      有海外培訓出差機會。

 
最後修改時間:2020-01-17 PM 2:06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