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徵才》 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徵才

徵才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12-08
本會秉持「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之理念,深信「窮困孩子的唯一希望來自教育」的策略方向,二十一年來致力提升偏鄉弱勢孩子們的學業程度,實踐「讓知識帶希望回家」,讓偏鄉弱勢孩子擁有基本學習能力,進入社會後能找到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翻轉人生,達到「教育脫貧」目標,在這個「教育脫貧」服務過程,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同行。

本會招募職缺內容,歡迎至本會官網查詢,網址: https://www.boyo.org.tw/boyo.V2/,點選加入我們/全職工作夥伴即可獲知最新職缺訊息。

共兩種應徵方式:
1. 至官網下載本會制式履歷表填寫,完成後mail至徵才信箱bo.yo.r@ecp.boyo.org.tw,届時將以mail回復訊息。
2. 只104人力銀行或1111人力銀行直接投遞履歷。

如有任何職缺疑問,請逕洽本會人服組:049-2915055#235

 
最後修改時間:2024-01-02 AM 11:14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