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講座》臺灣愛爾蘭研究學會大會演講資訊

校外活動
張貼人:工讀生公告日期:2024-03-20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本學會將於2024330日(週六)下午2:30臺大校史館一樓外文系會議室,召開年度會員大會。當天也很榮幸邀請到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的黄琛瑜教授分享「北愛邊境:脫歐難解習題」,信件附上大會海報,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聽演講無需加入會員,但如有意願支持本會舉辦活動,一點點$$可以成為會員,有興趣歡迎加入我們~

 

期待330下午與大家相見!

 

備註:

本會的年度會費為:學生會員300元、一般會員500元;終身會員7500元。會員資格有效期為每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如果您尚未成為會員,或個人資料需要更新,再請填寫附件入會申請書回傳。也歡迎大家廣邀親朋好友入會,一同推廣與參與本學會活動!另外,由於學會本年度會址與郵局帳戶更新,請會員們轉入新的匯款帳號。煩請匯款後以電郵告知相關資訊(姓名、帳號後四碼)。當天也將開放現場繳費。

 

***[匯款郵局局號:0041566  帳號 0303381  學會電郵irishstudiestaiwan@gmail.com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0 AM 10:51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