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徵才》新加坡 SCOOT 酷航公司來台徵求熱情的空服人才

徵才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4-03-29
 

新加坡SCOOT 酷航4月底,來台徵求熱情的空服人才,特別開放系所推薦「應屆同學」與「歷屆人才」。

SCOOT的特色:
SCOOT提供專注空中服務的工作環境,不用花費心力在全部旅客的餐飲。
同時,在亞洲規劃更為接近渡假目標的航線,讓旅客節省更多時間與精力,專注享受自己的休閒旅程。
先鋒航空與SCOOT合作規劃活動場地,可提供下列協助:

1.     免費輔導講座(線上報名)

2.     校內專題講座(請參考附件)

學生未來發展是大學教育的重要目標,航空產業後續晉升或轉換職涯。更是人才發展與招生的要點。SCOOT 酷航特別提供下列計劃:

1.中東、亞洲地區航空公司空服實習合作
2.新聞報導合作,以下為2024/3/9-三立 消失的國界專題報導(包含學生、校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9qi0Cy8c8

連絡MAILfly4uasia@gmail.com
LINE IDpeter.kj
先鋒航空 總經理 汪逸仁

附件:
一、酷航(SCOOT)徵才資訊
https://shoutout.wix.com/so/2aOvLErs5?languageTag=zh&status=Draft&c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二、講座與課程內容(部份課程與松山機場、中華機場協會合作辦理)
  1.自我介紹排雷!
  2.不緊張的關鍵!
  3.面試官想要聽到的重點!
  4.專屬自己的服裝、髮粧、儀態
  5.加分的來源!
  6.如何提出問題?

講師群介紹:(依時程安排)
1. 台灣-汪逸仁-先鋒航空總經理(SCOOT 台灣徵才活動顧問)
2. 日本-ASAKO校長 -OES學院校長 SCOOT日本徵才活動顧問)
3. 國際資深講師與國際面試官
4.國內航空產業現職人員或資深講師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9 PM 2:26

余光中老師
cron web_use_log